close

 一直以來,深受出門帶兩隻手機苦惱

 常常因為不想揹包包,而要出現決擇帶哪一隻出場的窘境

 那天有人帶了他的長江A969出場

 聽說好像是天下XXX裡正"牛"的機子

 觸碰兼按鍵模式  雙卡雙待 可無線上網 電視功能  

 把玩了一會兒   感覺還不賴

 空機子價錢也挺優的

 只是我的兩隻舊機也都還沒出多大問題

 所以不忍心下手

 結果那天在網路購物中心亂晃時

 

  給我看到了它 W007

  爬了一下文  感覺還不錯唷

  幾經內心拉扯後 我敗了

  期待了幾天 新機到手  只是打了一次電話後

  竟然~~~    {不允許撥號}  哇哩咧

  又經過幾番波折  換貨 交貨 少貨

  終於拿到你了  

  先幫你先幫你先幫你先幫你先幫你先幫你  拍美美的       DSC06125.JPG

  再來幫你 拍個背面照  

  DSC06126.JPG

    還有可愛的小天線 看電視專用  在家裡可以收到四台(民.台.中.華)喔  DSC06127.JPG

 降子我以後痾寶寶就不怕無聊了 哈哈哈 <個人習慣~別介意啊!!>

 

   為了你 又敗了一個可愛的小西瓜幫手(是觸碰筆喔!)   DSC06132.JPG  

   再加上我最愛的winne    

  DSC06130.JPG

  組合而成這樣   醬醬   金剛不敗之身

   DSC06134.JPG

   唉唉~~winne跟小西瓜都是圓柱體,搞的不好控制!

  所以變成這樣啦!!   

  現在又有一個理由要來敗手機套了!

  oh~~my God!!!!! 

  誰來綁住我的雙手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