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每個人的做事態度都不同

  就如我

  自從出社會後自覺看了很多人生百態

  社會黑暗面,生活現實面

  所以,常常在自我警惕

 每個人的成長背景不同,生活模式不同

 對於每天所發生的事情不能只用自己的想法去想

  今天   卻因為妳  讓大家都開始了壞心情的一天

  剛進入這裡時   有人跟我說

 "別人是有義務幫妳的"

  或許對我們所謂的團隊來說 是這樣沒錯

  但  當大家都忙的時候  卻也有很多人寧願混來混去

  而視若無睹那些很忙的同伴

 也有人明明就有人在幫妳忙了  妳卻還要插手來裝忙

  最近大家都在叫別人注意自己上班的情緒 態度 說話口氣

  有些人也許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去影響到別人

   或許當下妳很不爽而說話狠衝 口氣很差  態度不好

  請問妳有想到我們這些受方的感受嗎

   也許只因為妳的ㄧ些話 而引起一連串不必要的風波

  然後彼此心結又一堆  這個跟那個不爽  那個跟這個不合

  然後一個大團隊又分了好幾個小圈圈

  妳跟她不好 所以我跟妳好就不能跟她好

  這樣的生活還有何樂趣可言

  我的天阿~~~

 

 為什麼有些人說話就是不會修飾一點

 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跟別人吵架

 為什麼大家就是不能和平共處呢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