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討厭的肚子痛~

霉運去去~~別在巴著我不放了!拜託~~

求求祢~~

話說這次的肚子痛,來得很不巧!

卡在生理期第一天,搞得我不知道是哪裡在絞痛。

上班前都已經讓我坐在親愛的馬桶上1個多小時了,

還想到,上班後腹痛加劇,又加上反嘔,低血糖,雙手無力顫抖.....

交班都交還沒完,我就已經成預備姿勢要往廁所衝刺了!

唉~~無力到翻身翻不到一床~!

只能被叫去旁邊坐~

好心的蘇阿貴跟葉泡泡來了~~

"妳怎麼了~又肚子痛喔!?"

老蘇說"妳要不要再拿兩顆進去塞?"

我說"這次換挫賽"

葉泡說"幫妳打針好了,jusomine好不好?   ㄟ~~葉醫師幫她看一下啦!"

Dr.葉:"打"Novamine IM好了!"

我說:"隨便都好"

然後,大家七手八腳的剝藥抽藥預備打針~

葉泡說"打屁股好不好?妳那麼瘦,手應該沒肉吧!"

老蘇說"打手就好了啦,可是很痛很痛喔"

我說"打手就好,我之前有打過了"

然後老蘇幫我打針~

第一針很快的下針,可是..........打不進去!

老蘇:"ㄟ~~~拍謝拍謝!拍謝啦~蘇靖雯!!我藥推不進去啦"

我說:"沒關係.............(反嘔聲)我去廁所"

第二次打完~~喔!我淚都快飆出來!連髒話也要飆出來了!

然後,撐到3點翻完身,進去躺了一小時......

才比較好一點!只是腸子還很不識相的不時給我翻滾了幾次....

早上下班~~洗完早發現~~我的手臂竟然瘀青了!

昨天上班時,跑去給老蘇看~

老蘇說:"ㄟ~怎麼這樣"

我說:"哇啊災"

老蘇說:"可是我反抽沒回血內"

我說:"隨便啦~哈哈哈,當紀念好了"

真的才發現,人在不舒服時,不僅血管難找,連什麼啦哩啦雜的都會一併出列!

::::::::::以下為有圖有真相:::::::::::

DSC0012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