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月最旺大鳳梨~徐塞仲!

真得是旺到不行的一個人內~

從我認識他,三年前.........

就是很賽的旺~~

連今天最後得一天也不放過我們!!

出門前就想說,我的病人今天應該都還好吧!

一到單位外面就看到我病人的家屬在外頭等待..........

心都涼一半了!

果不其然,病人剛剛CPCR完.....= = " 哇咧!

重點是:病人從8:20交完班就開始血壓down........輸血給液還是來不及出血量。

好在我家祖先有保佑我,也好在病人意志力超強,

沒再被一起賽下去~~

而且男人真的愛面子,硬是要搶一口氣..........

哈哈哈~~~好好好!

我不跟你爭~~

歡送你來ICU最後一天啦!!

 

<希望你的未來可以別再一直帶賽下去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s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